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2012-05-03

 

    2012年5月3日下午四点,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组织,浙江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曹光彪主楼218拉开了序幕。


基金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越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庄越挺老师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自2001年程序竞赛走进浙大校园起的十余年间,浙江大学在该项工作中所付诸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浙大学子在国际程序设计大赛中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并对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和关注竞赛基地活动的校友们和学校教育基金会的领导们在基金建设中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活动中,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资源拓展部副主任、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资源拓展部副主任杨亮老师表达了对基金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在座的同学在各位优秀的学长的带领下,不负厚望,在未来的竞赛道路上奋强拼搏,勇创佳绩。专程前来出席启动仪式的前校队队员、校友理事、杭州思易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马荣、网易杭州雷火游戏部技术总监程龙、TopCoder公司亚洲区技术部副总裁吴嘉之以及现役集训队代表巫泽俊也纷纷上台,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参加竞赛的经验和感言,表达了自己对浙江大学程序设计竞赛美好未来的信心。最后,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冯雁老师发表闭幕讲话,她希望集训队的同学们要在艰辛的付出中体味快乐,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将来打好扎实的基础。

    
庄越挺院长致辞
  
杨亮副主任致辞
  
冯雁书记致辞

    在启动式中,由庄越挺院长向基金理事会组织颁发了聘任证书,由冯雁书记向对母校基金慷慨付出的各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ACM竞赛集训队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启动式。

  
颁发理事会聘任证书
  
颁发捐赠证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记者:王晗滢;摄影:王晗滢、邓晃煌